close

自從阿閃釋放"我們結婚吧!"訊息過後, 做什麼事都相當有效率的我就開始默默幻想+規劃自己的婚禮摟!

說巧不巧就這樣無意間在上週發現今年婚紗展的訊息

【2012台北婚紗展】9/14~9/17在世貿一館展出

(網站請參考 http://www.top-link.com.tw/web/2012/205/)

於是跟阿閃約好星期六要去看展

然後然後又基於瞭解敵方資訊+哪邊便宜哪邊去的心理, 身為折價券天后的我也早早到網站中報名"預約看展"摟~!

聽說前1000名可以拿小禮物唷!

 

出發前有先跟新婚不久的朋友打聽婚紗展訊息, 可是他給我的回答卻是:"爛透了!不過你還是可以去看看~"

還再三提醒我千萬不要在會場就被廠商說服馬上下訂,

哭哭~害我當場心灰意冷了三秒鐘  

所以我也抱著"千萬不要傻傻被騙"的心態, 用差不多三天的時間去瞭解婚紗包套該有的一些常識,

把該做的功課做好!

 

老實說"婚紗"一直是我最不想碰,覺得可以越晚瞭解越好的一環, 因為實在是啦!

不過人總是要長大, 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

不得不說非常婚禮(網友們都暱稱VW)真是所有新人的好朋友啊! (非常婚禮網站 http://verywed.com/)

也很感謝前面順利畢業的學姐們踴躍提供自己的經驗, 等改天整理好我也來分享一下入門基本小常識吧!

於是帶著筆記的我就歡樂出發去婚紗展摟~

 

世貿一館交通還算方便! 坐公車到世貿大樓下車再穿過台北101, 展場就在你面前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為已經線上報名登錄過了, 所以我們只要憑身分證字號換"新人證"入場就好,

是說...沒先線上報名也沒關係的啦! 因為現場還是有登錄區方便你現場報名唷~

我對這個展覽的第一印象不錯, 因為入口旁就有酒商排了美麗的堆高高酒瓶塔迎接各位!

IMG_3610.JPG   

IMG_3609.JPG  

憑"新人證"在入口處會有美麗的接待人員詢問有沒有預訂想看的婚紗廠商?

我瞄了一下參展廠商, 很不幸的沒有原先做完功課後鎖定的那幾家

若沒有, 展場規定一定要讓接待人員帶你先到一個婚紗攤位參觀, 我們也只好跟著他去了~

(我個人是覺得這規定有點強迫推銷! 不過人家也是花了大把銀子來參展的, 體諒一下吧!)

只是走阿走的我們不小心就跟接待人員走失了XD

剛好!就隨心所欲的去逛吧!

 

這次的展覽匯集許多婚禮籌辦過程讓你覺得"有個人幫我該有多好"的廠商,

例如:婚禮小物.新郎西裝訂製. 新娘秘書. 喜餅. 婚紗廠商. 婚禮企劃/婚顧....好多好多!!

甚至連新人最需要的對戒廠商也一起出現在這兒摟~

無奈的是我們剛進去沒多久就被困住了...(淚)

這美麗的錯誤就留待另一篇婚攝公司挑選文來詳細解釋吧!

 

好不容易歷經約兩個多小時, 我跟阿閃拖著疲憊的身軀開始正式逛婚紗展XD

人一出被困住的那家, 立刻有可愛的接待人員帶領我們一家一家拿贈品!

我覺得這次的贈品和參展廠商都還算不錯, 因為請你填一下基本資料跟詢問一些小問題或做個簡單問卷後,

基本上贈品就是阿莎力的讓你拿了, 不會一直囉唆!

我跟阿閃都是很怕被囉嗦的人呀! (逃~) 

最後總計拿到了蛋糕毛巾. 大黑松小倆口喜餅一盒. 醫美面膜+結婚準備本+創意謝卡相框.

浪漫情人對杯/小熊純手工戒枕/浪漫精美對戒3選1(需至店面兌換).

還有西服袖扣一對免費+半價訂製襯衫/褲子/外套/領帶(需至店面兌換)

感覺好豐富阿~!

IMG_3612.JPG    

其中讓我覺得最有誠意的是大黑松小倆口! 他們是真的送你一盒喜餅阿阿阿阿!!

IMG_3616.JPG    

回到家linn媽還問我是看完婚紗展又去喝喜酒嗎? 你看看是不是真的太有誠意啦~~囧rz

因為大包小包的贈品真的很可觀呢!

最後一家我們來到靠近出口的攤位【艾利兒珠寶】

雖然我們是抱著看看的心態, 但是接待人員還是很認真地為我們介紹各式各樣的款式,

也很專業向我們介紹鑽石的GIA認證和不同等級的國際價目表,

因為我不是專業的鑑定人員不敢亂教大家, 有興趣的人兒可以到google再查詢一下唷!

最後我跟阿閃真的有各自挑到喜歡的鑽戒款式~副總也很阿莎力說要給我們去零頭價($ 88,000變成$ 80,000)

但因為我們不急, 也還想再多看看其他家的設計, 只好跟這位好心的副總及接待人員say sorry啦!

不過在這我覺得收穫很大的是接待人員願意向買家細心解釋怎麼去看鑽石是不是真的?

怎麼分辨等級(3個Excellent) 等基本常識,

這對我以後挑結婚對戒, 或是哪天失心瘋想買一顆自己珍藏時會有很大的幫助吧!

也會要求有GIA認證才要唷! (有人可能要抱著頭大叫了)

 

總結來說, 這次的婚紗大展我覺得比較適合已經確定婚禮形式又正在籌辦的新人們來,

因為會場的優惠真的殺很大!

如果剛好有你喜歡或是適合的廠商, 都可以在這撿到不錯的東西開心拍手回家!

如果是已經拍完婚紗/宴客餐廳都訂好/婚企/新祕都已經找得差不多的新人來到這, 或許就會覺得沒什麼好看的摟~

我想等我們再更確定一些婚禮細節時, 會想要再來一次這樣的展覽吧!

 

 預告一下我們被困住的廠商最後送的小物們~

photoshake_1347790111343.jpg  

 

各位看倌呀~~I-PRIMO的可愛馬卡龍鑰匙圈+美麗心型項鍊一條, 是不是也太棒了呀!!!

我覺得我的心已經被吸引80%了....敬請期待【美麗的錯誤•蔚藍海岸文章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碧
    全站熱搜

    linnl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